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未来13

喰种梗周叶,莫名慎入了

懒癌晚期智障作者,求关爱

 

前文tag>>>>>>戳我 

13

 

>>暗流涌动<<

 

“对了,最近你有收到老冯的讯息么。”结束了回忆,叶修又问道,周泽楷闻言,摇了摇头,“有一段时间了,完全没有。”“看来嘉世已经动手了。”叶修叹了口气,“他们的动作比我想象中的要快啊。”他说着,靠在了床沿上,双眼微阖,周泽楷望着他,感觉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说不出的疲惫感。

 

“为什么一定要走到这一步呢。”叶修闭上了双眼,嘴角勾起一个弧度,显得此时的他的无可奈何,“算啦...我先休息会儿...”他说着,声音就渐渐小了下去,周泽楷走近,他也没有任何反应。

 

——睡着了。

 

周泽楷望着对方未清洗的沾着灰尘和已经干涸的血液的脸,莫名的心一抽,纵使现在还存在诸多疑点,但目前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

 

君莫笑,叶修,是和他同一阵营的。

 

叶修的睡脸很单纯,没有一丝一毫的防备,就像个涉世未深的孩子,抱着对这个世界最美好的期许沉沉睡去,一时间,周泽楷也只是静静地看着他,什么也没有说,什么都没有做。

 

他从未想过,自己还能够和一个喰种和平共处于同一屋檐下,他的父亲也是一名CCG,在母亲被喰种害死之后就一直在追寻那个喰种的下落,但最后还是被设计害死,到现在为止,他都还记得,当时那个喰种猩红的双眼,和手上沾染的鲜血,以及,倒在地上,再也没有呼吸的他的父亲,和其他的几名CCG。

 

不过,让他至今都想不通的是,为什么,当时的那个女喰种,会放过他,而且...

 

她的眼中,又是什么样的情感。

 

就在周泽楷陷入沉思的时候,他的通讯器突然想了起来,他低头。

 

——是冯宪君。

 

他扭头看了看在床上睡的昏天暗地的叶修,和这一片狼藉的屋子,叹了口气,起身,走向客厅。

 

他没办法保证,现在的冯宪君,到底是不是出于自己的意愿来联系他的。

 

“主席?”他望着通讯器上出现的面孔,打了声招呼,“小周啊,在第十区怎么样啊?”闻言,周泽楷想了想,“还好。”“那就好。”对面的冯宪君和蔼的笑笑,伸手揉了揉眼睛,“最近眼睛有点不舒服,可能是年纪大了吧哈哈...现在有新任务了,快点回来吧,我在第一区等你。”

 

说罢,不等周泽楷再说什么,就主动挂断了通讯,周泽楷望着提示通话结束的屏幕,眼神暗了暗,他伸出手指,在屏幕上划了几下,在确定提示已保存后,又拿出另一部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江,一会发过去,文件,分析,眼睛。”周泽楷紧蹙着眉毛,冯宪君的眼睛到底好不好他是知道的,在他还没有离开第一区的时候,冯宪君就曾经开过玩笑说,自己哪都会有问题,就是眼睛绝对不会出问题。

 

『当时在警校的时候他们还给我外号叫千里冯呢哈哈。』

 

“不方便细说,发现什么,立即告诉我。”就在他准备挂掉的时候,似乎是又想起了什么,忙补充道,“不可外泄,其余,一切照常。”

 

他用的是轮回的内部线路,现在中央出了问题,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监视着,纵使轮回总部并不在第一区,他也不知道轮回内部到底有没有对方安插的眼线,所以现在他只能拜托自己可以信赖的人。

 

没过多久,他就收到了对方的来电,他按下接听键,望着投影出来的自己副手的严肃的模样,他就知道,这其中定有古怪。

 

“小周,你从哪里弄来的这段视频。”江波涛紧紧地皱着眉头,他的眼神中,包含了太多的意思,不过,让人一眼都能看出来的,那就是——难以置信。

 

“就在刚刚,主席通话,下命令。”周泽楷立马回答道,“怎么了。”说着,他又补充了一句,“情况紧急。”

 

“通过你发的影像和你的提示,我从主席的眼睛中分析出来了一点点的图像。”

 

江波涛深吸了一口气,说出了自己分析的结果。

 

“主席正被人用枪指着。”

 

——————————————————————

 

感觉很久没更了灵感什么的全跑光光啦

昨天去看了悟空传,又一个脑洞大开我该怎么办

要开始搞事情啦搞事情

最喜欢搞事情了

其实文剧情走向大纲啊都没问题现在我迷茫的是小周和老叶到底该怎么

谈·恋·爱

【哭唧唧】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