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未来14

tag请走这>>>>>>>>>戳我!!!

 

14

 

>>统一战线<<

 

“小周,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通讯器另一边的江波涛完全不知道现在的情况到底如何,他只看见在得到自己分析的结果后的周泽楷紧紧皱着眉头的样子,半晌,周泽楷叹了一口气,“中央,出了问题。”说着,他又停顿了下来,像是在组织语言,却又没办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你是说,中央内部,有内鬼...之类的?”知道自己长官的问题,江波涛先开了口,在看到对方点了点头之后,伸手轻轻地捏住了自己的下巴,神色严肃,“如果是这样的话,主席要你回第一区,肯定没有那么简单啊。”

 

“那还是要回去。”周泽楷还没有回话,就觉得肩头一重,他扭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就醒了过来,此时正笑眯眯地拍着他的肩膀,“小周,你屋里还有人?”江波涛有些吃惊,现在情况如此紧急,万一是什么歹人,那该怎么办。

 

“呦,你好啊,江副官是吧,我是叶修。”望着对方明显呆住的表情,叶修差点就要笑出声来,“也许你会熟悉我这个名字,君莫笑。”

 

“你是喰种。”江波涛此时惊讶地占了起来,拍响了桌子,如果不是不可能,此时他真想立即跑到周泽楷的身边,那可是喰种啊!第十区喰种们的首领,周泽楷怎么会放任一个喰种待在他的身边?

 

“江,冷静。”周泽楷忙安抚自己的副手,“他,线人,同一战线。”望着周泽楷的双眼,江波涛这才算是冷静下来,他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这中央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CCG有问题,和喰种合作?”

 

听着江波涛的抱怨,叶修也没有说什么,他轻轻咳了一声,又继续道,“现在这种情况,语气被动行动,倒不如主动出击,小周这个第一区肯定是要回去的,关键在于之后的行动。”

 

“如果,我是说如果,中央已经完全被嘉世控制了的话,那那里无异于龙潭虎穴,而且...嘉世研制出了一种药,可以控制他人为他们所用。”

 

“这些你又是怎么知道的。”江波涛表示出了深深的怀疑,“这应该算是嘉世的机密了,更何况为什么你会觉得是嘉世控制了中央。”

 

闻言,叶修张了张口,似乎是想说些什么,但他又望了望周泽楷,硬生生的吧自己想说的话给憋了回去。

 

“江,我相信他。”

 

周泽楷没有扭头,叶修望着他的背影,觉得自己的心一下子暖了起来。

 

我相信,多么简单的三个字,可又有多少人能够像周泽楷一样坚定的说出来,在他的面前说出来。

 

变成喰种十多年,他都快忘记人类的温度了,这个周泽楷,却在他快要坠入深渊的时候,紧紧地拉了他一把。

 

——我都不记得,人类,到底是个人么样的了。

 

叶修扯了扯周泽楷的衣袖,“不论怎样,要是回第一区的话,万事小心...我也会去第一区。”他说着,顿了顿,“光靠兴欣是不行的,我得去找找几个老朋友。”

 

“比如说...小周啊,你能不能帮我把老韩给约出来?”

 

————————————————————

卡文卡死我了,现在觉得越写越乱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哭泣

过渡章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两个人谈·恋·爱啊【哭泣

其实我想开车

评论(3)
热度(20)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