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未来15

喰种梗,慎入了

请关爱智障作者

tag走这>>>>>>>>>>>>>>>戳我!!!

 

 

15

 

>>旧交<<

 

叶修坐在包间里面,拿着勺子不停地搅着放在自己面前的那杯咖啡,半晌,门被人打开后又迅速合上,他抬头,就看见了那个一脸严肃的人。

 

“没想到你还真来了啊,老韩。”叶修看着韩文清入座,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消失了十年的人,如今出现,又想干什么。”韩文清接到周泽楷的通话的时候还很惊讶,不过周泽楷在通讯中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告诉了他叶修在什么地方等他谈话,具体情况...还得由他自己来看。

 

“老韩,我先问你,你能相信我多少。”“你认为你自己又有多大的可信度。”韩文清嗤笑了一下,“其实新杰他们根本就不同意我来。”

 

“但你还是来了。”叶修双手交叉支撑着自己的下巴,“你还是信我的。”说着,他笑了出来,双眼眯成了一条线,韩文清看着他,不语。

 

韩文清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眼前的这个人有种莫名的信任感,即使这个人十年之前是自己的竞争对手,即使这个人十年之前突然失踪,即使他身边都告诉他这个人很可疑,他还是不由自主地去信任他。

 

“真是服了你了。”韩文清说道,如果是在十年前一样,他一定会伸出手结结实实地给他一拳,但他没有,无论他再不想承认,十年,真的改变了很多东西。

 

“老韩,中央是不是被嘉世控制了。”

 

“不知道。”

 

韩文清前些日子被派遣到第二区,远离中央,说到底,他也不知道中央到底发生了什么,也只是单纯的觉得中央的气氛有点怪而已。

 

“比起这个,你不觉得你应该说说这十年,你都到底在做什么吗。”

 

望着韩文清的双眼,叶修一时间也有些语塞,倒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你如果想知道的话,告诉你也无妨。”叶修笑笑,韩文清听他如此说,便点了点头,示意他可以说下去了,而就在这时,他突然感觉到,这个小小的包间里的气氛就变了,他再望向叶修,却发现,他的一只眼睛变成了血红色。

 

和喰种一模一样的颜色。

 

韩文清一下子就站了起来,双目微瞪,他难以置信地看着叶修,“这不可能。”

 

“有什么不可能的,老韩。”叶修并不为之所动,“CCG都能暗中勾结喰种,这个世界上,又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见韩文清的情绪似乎是稳定了下来,叶修示意他坐下来,“那么,现在能好好地听我说话了吗。”

 

 

“看来他并没有完全相信你。”叶修望着那个渐渐远去的背影,没好气地回话,“他不是不信任我。”“此话怎讲。”一名男子从店中走出,一脸看戏的表情,“立场不同,即使他在认为我是对的,他的身份,他的职业准则也不允许他这样做。”

 

“既然你了解得如此清楚,又何必在这里浪费口舌。”“王杰希,这你就不懂了吧,我这是先跟他通个气而已。”

 

闻言,王杰希的眼中闪过一丝笑意,“看来你已经胸有成竹了。”“那是。”

 

叶修走到王杰希的身旁,伸手按住了他的肩,下一秒,两个人的眼睛双双变成了血红色。

 

“看来还得先处理一下杂碎啊,大眼儿。”

 

————————————————————————

 

边肝阴阳师边码的文,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23333333

最近都是过渡章啊过渡章,感觉结局遥遥无期我该怎么办

看我多勤奋,快夸奖我!

评论
热度(20)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