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因果·楔子

*BUG很多很多多的说不完

*周叶

*看灵感更新

 

 

楔子

 

叶修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无边的绿色,他扭了个头,打算继续睡,然而没过多久,他就又睁开了双眼。

 

——等等,哥不是在飞回北京的飞机上吗。

 

他伸了伸懒腰,打算站起来,直到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手竟然毛茸茸的,而且...

 

——等等哥只是睡了个觉

 

怎么连物种都变了。

 

就在叶修还在纠结自己到底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时候,一只手伸了过来,轻而易举地就将他抱了起来。

 

叶修抬头,和那个人对视了一眼,先不说他在对方的眼眸深处看到自己兔子的模样时有多惊恐,当他发现那个人竞和轮回的方明华有九分像的时候他觉得整个世界都在逗他。

 

只不过对方在看到他的时候瞳孔微睁,满眼都写着惊讶,这个和方明华及其相像的男子抱着他开始朝着一个方向飞速跑去。

 

跑着跑着,叶修就觉得有些不对了。

 

——等等你怎么跑到天上来了!

 

就在叶修沉浸在‘这是传说中的上天吗’的情绪里时,他们已经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

 

“尊上。”他朝站在大殿中央的人微微俯身,顺便将兔子伸手呈在了那个人的面前,“刚刚,您带回来的这只兔子的眉心处浮现出的枫叶状的花纹,这...”“明华,不用你费神了。”那男子接过兔子,“先退下吧。”“是,尊上。”

 

——别走啊明华小哥!

 

叶修此时心中有千万只不明生物在奔腾,他望着眼前的这个帅裂天际的男人,叹了口气,当然,在对方眼中,这只兔子只是抖了抖小胡子而已。

 

“抱歉。”

 

叶修还在纠结为什么眼前的这个人长得这么像周泽楷,对于他莫名蹦出的一句道歉的话更是惊讶无比,他隐隐觉得,这个世界,好像发生过什么他未曾想过的事情。

 

不然对方看他的神情,怎么会那么温柔,又那么痛苦。

 

——————————————

emmmmm....上学期间的脑洞,突然想起来了

喰种梗暂时没脑洞了让我先磨一磨【哭唧唧

背景设定大概是修真啥的神魔妖...这方面的我看的非常少顶多看过几章花千骨还没看完【跪

所以BUG应该会非常多

这大概就是我脑中的修真界吧!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