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因果·01

tag走这>>>>>>>>>>>看我看我!!!

 

*BUG很多很多多的说不完

*周叶

*看灵感更新

 

01

 

叶修发现,自那一天起,自己就过上了饭来张口的生活,而且还是那个被称为’尊上‘的人亲自照料,他似乎知道很多东西,喂它的东西也不全是叶修想象中的青草萝卜,而多是一些他叫不上名字的圆滚滚的丹药。

 

此时正当中午,叶修在消化了自己变成了一只兔子的事实后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开始晒着太阳准备午睡,在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被人抱了起来,再睁眼看去,却是周泽楷。

 

他一声不吭地抱着他,朝大殿后走去。

 

叶修被他抱着,心中难免有些忐忑,毕竟这个人到底是不是周泽楷他也不知道,就算是,那又如何呢,这个世界和他的世界,差别太大了。

 

——说到底我为什么会来这里。

 

“招魂术。”就像是在回答叶修心中的疑问一样,周泽楷在这个时候开了口,兔子模样的叶修自是表达不出什么情感,倒是在心底却掀起了滔天巨浪。

 

——这么说,他知道我是叶修?

 

就在叶修不知道自己的思绪到底要飘向何处时,周泽楷穿过了一扇门后,来到了一个犹如仙境一样的地方,叶修被这里的景色吸引,而这里,最惹人注意的,就是在他们的正前方,那颗直穿云霄的大树。

 

周泽楷走得很快,应该用了什么法术之类的方法,几次呼吸之间,他们就来到了这树下.

 

不知道为什么,一靠近这棵树,叶修就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就好像他们曾经是一体的一样。

 

“几百年了。”周泽楷伸手,轻轻抚上粗糙的树干,而在他黑色的双眸倒映出的影子,却又好似一个人,几百年都未曾见过的那个人的模样。

 

他伸手,摘下了一个挂在树上、数量不多的果实,“也许是我心存幻想罢。”他放在叶修的嘴边,示意他吃下去。

 

这种情况哪由得了叶修拒绝,叶修抱着谁大佬听谁的这种心思,张嘴咬了一口。

 

说来也奇怪,虽说是咬了一口,但那果子竟化作流体直接进入到他的口中,一时间叶修觉得自己的兔子身体似乎充满了不知名的力量,再后来便觉得浑身胀痛,他长了张嘴,但什么也没叫出来。

 

在他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的的确确是听见了周泽楷叫了他的名字。

 

“叶修。”

 

 

 

当叶修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竟然是被安置在了一间房子里的床上,在他还来不及吐槽为什么要给一只兔子安排这么好的住宿条件的时候就发现自己似乎是变回来了。

 

——也许是修成人身了也说不定啊。

 

叶修惊讶于自己对于这个世界的设定接受的竟然如此之快,他慌忙下床,却因为长时间用兔子形态生活差点没被自己给绊倒。

 

他站在铜镜面前,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模糊的面孔,他眯了眯眼,又朝前凑近了看。

 

——好像没有变什么。

 

他此时的脸和原来的世界的脸几乎没有什么差别,硬要说有什么区别的话,应该就是,在他的眉心处,多了一个金色的枫叶状的花纹。

 

叶修在确定自己没有缺胳膊缺腿之后便开始打量自己身上穿的这条白色的长袍,不知道为什么,竟然非常合身,他不禁又开始思考自己如今的处境,在这个和他原本世界略微有一点重叠的世界中,他到底为何而来

然而,这个世界并没有给他更思考的时间,门被打开了,他回头,是一身黑袍的周泽楷,在他看见叶修之后,恍若死水的眼中泛起了一丝波澜,他缓缓地走到叶修的身边,伸手抬起他的下巴,然后在他的耳边低声念了什么叶修听不懂咒语,再然后,他就感受到了周泽楷在他耳边呼出的热气。

 

“不能告诉任何人,你是叶修。”

 


——————————————————————

 

emmmm.....我觉得我脑洞惊人啊

评论(3)
热度(30)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