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因果·02

预警:bug超级多 

 

tag走这>>>>>>>>>戳我

02

 

嘉世的结界被破了。

 

消息不胫而走,明明是昨日才发生的事情,到今日,已经传遍了三界。

 

周泽楷站在大殿之上,皱着眉头,望着前来送信的人,没有说话,“尊上,如今三界上下皆怀疑是我轮回做的,这...”一直站在一旁的黑衣人开了口,被抱在怀里的叶修抬眼瞅了一眼,这不瞅还好,一瞅吓一跳。

 

——江波涛?!

 

“跳梁小丑。”周泽楷竟是笑了笑,“倘若此时出手,岂不是做贼心虚。”“但是若无动于衷,这罪名,岂不是坐实了。”江波涛很着急,他不知道自己的主子到底在想什么,自那一天起,轮回算是和仙界杠上了,若不是有约定在先,仙界怕是早就来找麻烦了。

 

而现在,嘉世结界被破,里面竟还有邪气窜出,这便是给了仙界一个很好的借口,来找麻烦的借口。

 

“...”周泽楷怎么会不知道自己下属的想法,其实轮回的所有人都懂这个道理,不过说到底...都还是在等周泽楷说话而已。

 

“明华,江,带人,启程。”以为周泽楷不会同意走的江波涛在听到命令之后微微愣神,但在下一秒便回过神来,“明白了,我这就去做安排。”

 

 

 

叶修觉得,果然周泽楷还是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等周泽楷带着他回到房间之后立马变成了人形,“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告诉我。”他拦着周泽楷,不让他去做别的什么事,周泽楷望着他的眼睛,没有说话,“不让我告诉别人我就是叶修就算了,还把我的脸给变成了别的样子,你到底想干什么。”

 

被不停提问的周泽楷垂下了眼,沉默了许久,半晌,他伸出手,扣住了叶修的下巴,“就算告诉你,你又能做什么。”他说罢,松开了手,转过身去。

看着他的背影,叶修回想着刚刚周泽楷说的话。

 

——就算我知道了,我也,无能为力...是这个意思么。

 

 

 

望着那不断泄出的邪气,周泽楷皱了皱眉。

 

“明眼人一看就知不是我轮回做的,这到底是想干什么。”被带来的杜明开始了自己的碎碎念,“仙界想搞事,白的都能说成是黑的。”方明华弹了弹杜明的脑袋,“况且因为叶前辈的事,他们早就看我们不舒服了。”

被抱在怀里的叶修抖了抖耳朵,想要再细细听一下,却听到周泽楷略有些不悦的语气,“休再议论。”

 

既然自家老大开口,自是无人再敢出言乱语,半晌,江波涛走到他的身边轻道,“那我等带人先进去一探究竟。”“等。”江波涛的话音刚落,就被周泽楷驳回了,“为何。”

 

“那嘉世虽说结界被破,但护山大阵还在,虽说是叶修那家伙的杰作,但如今经过邪气污染,这阵中变化,谁又能说的清楚。”

 

闻言,轮回众人回头,就看见一名白衣上绣着金色花纹,手持一把泛着冷光的长剑,一脸无趣的看着轮回众人。

 

“黄公子为何会在此处。”江波涛见来人身份不凡,只得快速走上前问好,黄少天虽是人界之人,但也是有些仙风道骨的,更何况他背后的蓝雨阁...

“少天是我带来的。”

 

果然,说曹操曹操到,轮回众人一脸戒备地看着缓缓走来的白衣公子,不禁觉得今天真是不宜出门。

 

“喻阁主。”

 

蓝雨阁,三界之内最大的消息交易之所,却也是三界之中唯一的中立地带,为无数高人所护,在蓝雨,不知有多少厌倦了三界之争的前辈隐居在那,没有人敢随随便便的就去动蓝雨。

 

“周魔君,如果有能力的话我劝你还是早日将此时平定,不然,你也不想撕破脸皮和仙界大闹一场吧,就算你愿意,老叶愿意看到这样的场面么。”黄少天双手环胸,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语气,仿佛自己眼前站着的并不是什么让三界闻风丧胆的魔君,而只是一个待教训的顽童。

 

“我都知晓。”周泽楷也并没有在意黄少天的出言不逊,“若是仙界的意思,何必大费周章,直来便是。”

 

周泽楷心念一动,却发现原本在自己怀中的小兔子竟不翼而飞,他有些慌神,正好此事江波涛拉住了他的衣袖,他回头,看着江波涛手指的方向,不知为何,却又笑了。

 

江波涛看到他勾起的嘴角后不禁有些疑惑,他觉得自己越发不懂周泽楷了。

“机缘如此,随他去吧。”

 

——————————————————————

maya这个设定我简直要笑死

昨天晚上小伙伴来告诉我她注册了个号来催!更!了!

天啦噜这回想跑都跑不了【哭唧唧

评论(2)
热度(26)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