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因果·03

tag走这>>>>>>>>>看 我 看 我 !!!

 

03

  

“魔君的意思,这嘉世之中,还另有蹊跷。”喻文州走上前来,看到嘉世门前一闪而过的身影,笑了笑,“难道说,一切尽在魔君的掌控之中吗。”“谈不上。”周泽楷闻言,将头扭了过去,“一切都是机缘。”

 

“嘉世的人觉得自己门下出了一个斗神就了不起了,这些年我没少听到对嘉世的抱怨,横行霸道之事作为修道之人竟也做得出来。”自从叶修陨落,黄少天对嘉世的好感度可谓是日益下降,“这邪气四溢,想必也是嘉世之中心术不正之人给折腾出来的。”

 

周泽楷听着,没有任何的表示,他的双眼只是一动不动的盯着嘉世山门的方向,半晌,他准备抬起脚。

 

果然,还是没办法放下心来。

 

“魔君是要去哪?难道说...这大阵之中,果然是有什么东西吗。”发觉了周泽楷的动静,喻文州又出言问道,“刚刚魔君怀中的小动物...此时去了哪里呢。”

 

周泽楷回头,望着仍然是满脸笑容的喻文州,藏在衣袖中的手微微攥起,但很快,他就松开了自己的手。

 

“不劳喻阁主操心。”周泽楷合上了双眼,静静地感受着这天地之间的变化,“他自己会出来。”

 

“我说过,这是他的机缘。”

 

“既来之,则安之。”

 

 

 

叶修一进阵就化作了人形,这里虽说是充满了邪气,但嘉世所在之地到底说是一座灵气十分充裕的大山,两两相抵,在这阵中,倒也没有危害到他什么。

 

——不过,这种亲切的感觉...又是怎么一回事。

 

似乎在这阵的中心,有什么东西在一直呼唤着他。

 

——反正都进来了,去看看也无妨吧。

 

叶修想着,慢慢地朝前方走去,八卦之术什么的他完全不懂,他也只是凭借着感觉前进。

 

不知走了多久,他只觉得眼前一亮,随后就看见在自己前方的不远处,有一名长发男子站在那里。

 

他浑身缠绕着肉眼可见的黑色的气息,似乎是觉察到有人靠近,他回头,血红色的双瞳看得叶修心中一悸。

 

“你...”

 

“您回来了。”

 

男子笑笑,朝他单膝跪了下来,头朝他低了下去。

 

叶修表示现在自己有点懵逼。

 

“等等,你到底是...谁。”叶修朝他走去,心中却不知为何有些不安,就像是要印证他心中的猜测一样,突然从地底下钻出的黑气封锁住了他的行动。

 

这些黑气叶修虽然摸不到,却又像有实体一般,将他的四肢闹闹的固定住,他瞪大了双眼,看着刚刚跪在那里的人现在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为什么总是要抛弃我。”直到对方走进了,叶修才发现他的眼中十分空洞,他竟看不到他眼中的任何倒影。

 

“喂,我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啊。”叶修大叫出来,“你到底是谁。”

“主人已经不记得我了吗。”男子笑了笑,叶修看来,却是十分的苍凉。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是却邪啊。”

 

 

 

“你是说,当时叶前辈将却邪封印与此?”江波涛听了喻文州的话,有些惊讶,“不是说却邪从不离身的吗,却邪...我记得是修出了自己的灵识的。”

 

“哎等等,那时候却邪的灵识...只是和婴孩一样吧,老叶当时就将他封印了,这几百年,他是一直都在这里?!”黄少天惊讶地几乎快要跳起来了,“心智不全,极易被诱导变成魔物,难道这嘉世...”喻文州再次将视线投到黑云笼罩的嘉世山头上,开口慢慢说道。

 

“你真的不打算出手吗。”

 

“机缘如此。”周泽楷说罢,便闭上了双眼。

 

——我这么做,到底是否正确。

 

 

——————————————

脑洞一旦开了就停不下来了我该怎么办2333333

越来越无厘头了【跪

评论(2)
热度(23)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