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未来·16

喰种梗,bug,慎入

 

tag 走这>>>>>>>>>>戳我

16

 

>>救救他<<

 

“看来他们已经知道我到第二区了。”

 

料理完前来袭击的喰种之后,叶修收起了赫子,拍了拍手,“看来我得加快速度了。”“那你打算怎么办。”王杰希站到他的面前,“你打算怎么办呢,大眼。”叶修没有回答他,反而是像踢皮球一样将问题踢了回去。

 

王杰希认识叶修这么多年,自是知道一般这样,叶修都有自己的打算,他轻轻的笑了一下,“微草会出力,但叶修,你要知道,主力还是你们。”“这次倒是挺爽快的啊大眼。”叶修对王杰希的回答倒也没有太过于惊讶,只是笑着锤了他一下。

 

“谁会愿意一直待在黑暗之下。”王杰希摇了摇头,“到是你,还有什么客人么。”闻言,叶修愣了愣,“没。”但在下一秒他就马上回过神来,眼神变得十分锐利,他转身,“谁在那。”

 

因为对方似乎是没有什么恶意,他便就没能觉察到身边气息的变化。

 

——是混在刚刚袭击的喰种之中了么。

 

叶修的话音刚落,从他们的身旁屋子的屋顶上就跳下一个人。

 

“有何贵干。”叶修在脑中搜索了一遍,并没有关于眼前的人的任何的记忆,他不禁警觉了起来,在这个关头找上他的人,非敌即友。

 

“周泽楷有危险。”谁知道那个人一上来就说了这样的一句话,王杰希闻言,皱了皱眉,“不应该先自我介绍一下么。”

 

“没时间了!”

 

直到这个时候,叶修才发现来的竟然是一名女性,“我们并不知道你的底细,谁知道你是敌是友?”他笑了笑,“连面具都戴的好好的,我们没办法相信你。”

 

女子闻言,低下了头,双手紧攥,像是在经历什么激烈的思想斗争,半晌,她抬起了头。

 

“希望你们...不要把今天的事情...告诉泽楷。”

 

 

“周特等在哪?”江波涛一执行完手头的任务之后便来到了办公室,却发现自己要找的人并不在这里,“搜查官在接到一则消息之后便急急忙忙地赶出去了,没有带任何人。”今天值班的方明华回答道,“怎么了,小江。”

 

江波涛回想着刚刚收到的来路不明的讯息,不禁急的有些冒汗,“刚刚我收到一条讯息...”他说着,抬眼观察了一下四周,又跑到方明华身边,在他的耳边悄声道。

 

“有人要害小周。”

 

闻言,方明华大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方明华先与江波涛加入CCG进入轮回,但这个人,江波涛确定,是可以相信的,方明华一心为轮回,不可能是中央的那群人的走狗。

 

江波涛叹了口气,简略的将最近的情况和收集到的情报告诉了方明华,在获悉了一切之后,方明华微微皱起了眉头。

 

“虽然小周的能力无人可以质疑,但是小周一般也不会随随便便的去怀疑别人,这也很容易被别人下手。”

 

“那我们该怎么办。”

 

“按你所言,轮回应该是在某些人的监视之下,我们也不能大张旗鼓地做什么,不如...”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你要救小周了。”

 

望着面具下的脸,叶修放下了心,“但这么多年,您...”

 

“我不能让他知道。”女子摇了摇头,“我只能在暗处保护他,可现在...我什么都做不了。”

 

王杰希望着她,叹了口气,“没想到CCG已经烂成这个样子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

 

————————————

哈哈哈剧情越来越狗血了我再也没办法直视它了我该在呢么办【捂脸

肝阴阳师肝梦间集肝的要吐血

评论
热度(13)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