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因果·09(完)

tag走这>>>>>>>看我看我

标准式烂尾,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叹气

光说OOC已经不能形容我了。

谢谢一直看到这里的每一位小天使

 

 

09

  

等叶修再睁开双眼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仍然是在飞机上。

 

——怎么感觉...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也许是太累了吧。”

 

“前辈...醒了?”

 

在叶修一个人喃喃自语的时候,被原本就坐在他身边的周泽楷突然出声给吓了一跳,“恩...小、小周?”

 

他怎么记得刚上飞机的时候坐在他旁边的明明是喻文州。

 

“黄少天,找。”

 

其实周泽楷选择同喻文州换位置也不难解释,毕竟不知道是谁安排的座位,竟然把他和黄少天安排坐在一起。

 

“还有多久到机场?”“大概...三个小时。”周泽楷看了看手表,回答道,“如果累,前辈,还可以...”“不用了不用了,睡太多了反应就慢喽。”叶修伸了一个懒腰,“啊...好想抽烟。”

 

——感觉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摸过烟了。

 

不过让叶修没想到的是,自己自认为超级小声的抱怨却被坐在旁边的人听了个一清二楚,“前辈,抽烟,不好。”

 

在叶修感叹这个孩子太实诚的同时,周泽楷在自己的口袋里掏了半天,终于掏出了什么东西,他递到叶修面前,示意他拿着。

 

“糖。”

 

看着躺在自己手心的水果糖,叶修有些发愣,原本在惊讶这孩子怎么还随身带糖呢然后又突然想起来,世邀赛开始之前,他给江波涛打电话的时候,江波涛提醒他的。

 

周泽楷稍稍有点低血糖。

 

然后趁着训练的空当他就跑出去买了一大包水果糖回来晚上就给了周泽楷。

——没想到还有。

 

“非常...感谢,前辈。”周泽楷早早的就将手收了回来,“谢谢。”

周泽楷其实不是很会笑,可处于工作原因他又不得不摆出公式化的笑容,即使那个笑容被大众追捧,可每当他自己看到的时候,就觉得,真的很假。

可就在这个时候,他对着叶修笑了,不是那种应付工作的笑容、而是发自内心的、十分感激的笑。

 

叶修表示他被这个笑给闪到了。

 

“没什么小周也很厉害了虽然没哥厉害。”叶修撕开了包装,把糖丢到了自己的嘴里,“回国之后,要加油喽,我们兴欣可不会只满足于一个冠军的。”

 

“拉倒吧你,还要不要脸了。”

 

黄少天坐的位置本来离叶修就不远,而且叶修又没有刻意去压低自己的声音,于是在叶修的话一放出来,自是又要引起公愤了。

 

“别以为你是我们的领队我们就不敢把你怎么样啊你说是吧队长!”

 

“叶修,回国之后再战!”

 

“冠军是微草的。”

 

“哎老叶,怎么过了这么多年脸皮越来越厚了。”

 

“呦乐乐,得了冠军现在神气得不得了啊,哎我说你们这群没良心的,这十几天到底是谁在给你们操心啊。”

 

周泽楷看着叶修和坐在前面的一群人互喷着垃圾话,突然就又笑了出来,在他的身边小声跟了一句,“就是。”

 

叶修听到了周泽楷的话,把头扭了过来,“不厚道啊小周,你...”他还想说些什么,却突然停了下来。

 

周泽楷握住了他的手,眼神中仍充满了笑意。

 

“我会加油的,前辈。”

 

 

 

END

评论(4)
热度(31)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