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未来·17

非常短小的一章...

 

 

17

 

周泽楷在踏入这个区域之后就发现了不对,他忽然就警觉了起来,望着前面带路的人,他慢慢地停下了脚步。

 

“周特等?”似乎是感觉到了身后的人的动静,在前方带路的人停下了脚步,回头望着周泽楷,“目的。”“哦...周特等是在问我们此行的目的地吗,是...”“你是什么人。”

 

看着周泽楷变得警觉的双眼,那人倒也不再准备装下去,他双手环抱在胸前,“不愧是CCG第一搜查官,我自认为完备的计划也被你看出来了。”

 

为了将这位搜查官从大本营中引出来,他做的准备可谓是太多太多。

“不过,虽然没到安排好的地方,但在这里,也够了。”他突然笑了起来,“所以说,搜查官,你还是乖乖的跟我走吧。”

 

 

 

 

“小周已经出去了?”

 

在跟江波涛联系上之后,得到的消息让众人大吃一惊,似乎是觉察到有什么不妙之后,江波涛忙问,“那个人的文件手续相当齐全,中央也发过来了命令...中央!”终于意识到事情不妙的江波涛抓起通讯器,“那怎么办。”

 

“我明明提醒过他,如果中央有什么命令的话能糊弄过去就糊弄过去。”通讯器那边的叶修到没有什么责怪之意,他只是不明白,既然他已经提醒过,为什么周泽楷还要出去。

 

“也许他...有自己的计划。”

 

江波涛觉得即使自己是轮回中少数能知晓周泽楷意思的人,在这个时候对于他的行动,他也有些拿不准。

 

“是么。”叶修想了想,随后便说出了自己的打算,“你们先不要声张,暗中行动,不要派太多人手,其他的,我来想办法。”

 

——即使是有自己的打算,这样做,不也是太冒险了么。

 

 

 

 

“...”

 

等周泽楷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双眼被蒙了起来,双手被反捆在椅子上,他坐在那里,觉得浑身无力。

 

——还是...大意了。

 

“周特等醒了?”

 

声音是从他的正前方传来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竟觉得这个声音,有些耳熟。

 

“我没想到会那么顺利,一想到最强的搜察官马上就要变成我最得意的做平,我就止不住的兴奋。”

 

那人慢慢走进,伸手扯下了周泽楷脸上的遮住视线的布条。

 

周泽楷睁开眼,盯着眼前的人,感觉的确是有些面熟。

 

“怎么,周特等这眼神,莫非...已经不记得我了?”

 

“也是啊,贵人多忘事。”

 

那个人的表情逐渐变得狰狞了起来,周泽楷皱着眉,努力回想着,但他最终回想起来的也只有一些片段。

 

火光,喷洒出来的血液,人类的,喰种的哀嚎,最终定格的画面。

 

不过那也够了。

 

周泽楷勾起了嘴角,一字一顿的道出了对方的名字。

 

“陈、夜、辉。”

 

几年前,第一区喰种组织首领一叶之秋的副手。

 

评论(1)
热度(11)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