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未来·18

喰种梗周叶,思路清奇慎入

小学生文笔,继续慎入

 

18

 

>>水落石出<<

 

“你是不是很好奇,明明嘉王朝全灭。”陈夜辉在周泽楷的面前走来走去,周泽楷不言,仍只是静静的望着他,“你是这副模样,他也是这副模样,好像什么都掌握在手里,真是令人作呕的表情。”

 

好似是又看出了周泽楷的不解,陈夜辉又是一副狰狞的模样,“周特等不知道吗,那个虚伪的喰种。”

 

“一叶之秋。”

 

 

 

“真是令人作呕。”陈夜辉踢翻了屋里的椅子,背着双手看着随他一起进到屋内的人,“还真以为自己是救世主了。”“要我们做什么。”女子双手环胸,轻挑起了眉毛,“他迟早是要从那个位置上摔下来的。”

 

“要摔,自然是要让他粉身碎骨。”

 

 

其实关于当时剿灭第一区的喰种组织嘉王朝的行动周泽楷有所耳闻,但当时他并不是特等搜查官,所以也并没有被召入队中。

 

毕竟那是被评判为SSS级的行动。

 

但之后他也听到了许多关于那次行动的传言。

 

其中有一条就是有人暗中防水,不过很快这就被说是谣言,被压了下去,至于是什么人传出来的,他都一概不知。

 

不过现在看来,这些传言,也并非是空穴来风。

 

陈夜辉一步步走到周泽楷的身边,伸出手用力地捏住他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看着他,“我最喜欢看到的模样,就是你们这些虚伪的人在我的手上,痛不欲生。”

 

 

昏暗的角落里,一名女子站在那里,她的手上还沾的有未干的鲜血,猩红的双眸死死地盯着前方。

 

虽然他们答应了帮忙来救周泽楷,但她还是放心不下,一解决完手中的任务就马上赶了回来,不过看眼前平静的样子,行动似乎还没有开始。

 

——怎么还不开始,晚了的话...就什么都完了。

 

这里是CCG和喰种合作建立的实验室,其实具体来说,应该是嘉世和喰种合作的地方。

 

嘉世给喰种提供材料,喰种为他们做出他们想要的东西。

 

在这里工作的,有喰种,却也有人类。

 

她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人都那么疯狂,似乎丝毫不在意自己到底在做多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以前她是憎恶喰种的,可自从被改造,被控制之后她就觉得,果然。

 

最应该惧怕畏惧的,还是人类。

 

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人心。

 

这种痛苦,她一个人来承担就好,她的孩子...不应该知道这些。

 

她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被迫去走和她一样的道路。

 

而就在她胡思乱想的时候,身后传来的匆忙的脚步声将她拉回了现实,她忙平复了下心情,拦下了正疾步匆匆的人。

 

“何事如此慌张。”

 

“谁啊。”

 

本来大概就是因为事情十万紧急,那人的语气就很不好,但当看清楚是何人拦下他的时候,他又不得不收敛了些。

 

“是大人您啊,有可疑人物潜入这里,我要快些去和陈总领说。”

 

“那可真是大事,还不快去。”

 

她给他让开了道路,但当那人从她身前跑过的时候,她就伸出了手,掐住他的脖子。

 

“抱歉呢...我不能让你来坏事。”

 

看着倒在地上的已经没了气息的人,她伸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自己的双手已经沾满鲜血,我还有什么资格期待救赎。

 

——泽楷...你一定要好好的。

 

“拜托你们了。”

 

TBC

 

继续短小,大概算是扯出了一点东西?

 

七夕一群单身狗去吃牛排真是...被撒了一脸狗粮

评论
热度(10)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