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未来·21

周叶喰种梗,小学生文笔

全文请手动戳tag【其实我就是懒


21

 

等周泽楷循着声音跑过去时,只看见叶修一个人靠在柱子上的背影,不知为何,一时间周泽楷觉得,这个背影十分的寂寞。

 

同时却又十分坚强。

 

似乎是听到了他发出的声响,叶修回过了头,在看到是周泽楷之后笑了笑。

 

“小周?”

 

那个笑容十分疲惫,却又给他一种十分安心的感觉,看得出来,在此之前,叶修是经历过了一场恶战。

 

“叶修。”

 

周泽楷想走过去,却被叶修的一个手势给制止了。

 

“我过去,你别过来。”

 

叶修说着,一步一步朝周泽楷走过去,在即将走到他面前的时候,叶修伸出了手,见状,周泽楷也顺势将手伸了出去。

 

可还没等周泽楷的手握住叶修伸来的手,叶修的身体突然一晃,整个人直直的倒向了周泽楷。

 

“我们...回家。”

 

 

 

经过这一战,江波涛顺势拔出了中央安插在轮回基地中的几个眼线,在彻底清除卧底之后江波涛不禁松了一口气,还好,都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

 

“这下...我们得好好的考虑一下咱们以后的计划了。”

 

江波涛将整理出来的文件资料发放到在座的每一个人的手里,“经过这一场闹剧,我觉得叶修的话的可信度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现在咱们怎么做?”

 

“既然一切的问题都是在中央,那我们就去中央。”杜明瞥了一眼资料,虽然觉得这件事情非同小可,但一时间他也不知道能有什么有效的方案。

 

“但我们也不能这么莽撞...”方明华在仔细浏览过一遍文件之后摇了摇头,“现在第一区已经封锁了这么久,中央具体的情况...我们也无从得知。”

 

 

 

“看待具体的计划还是得叶修醒过来。”在讨论了半天都无果之后,江波涛放弃了在此时此刻就把计划定下来的想法叹了口气宣布会议结束,随后又把视线转向了一直沉默的周泽楷,“最近身体没有什么异常吧?”

 

“没有。”

 

周泽楷说着,套上了自己搭在椅子上的外套,“回去,看看。”

 

心细如江波涛,他自是知道周泽楷说的是什么意思,他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去看看也好,现在我们...很需要他。”

 

 

周泽楷一回到家,发现里面依旧是昏暗暗的,原本还有些期待的心一下子就沉了下来,他们回来已经三天了,整整三天,叶修就一直在沉睡,如果不是还有些许呼吸,大家都以为他...

 

周泽楷摇了摇头,把那些不该有的想法都甩出了脑中,他推开卧室的门,走到床边,坐了下来。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有机会仔细观察起叶修的脸来。

 

叶修很白,却又是有些不健康的白,可能是这些年东躲西藏的日子造成的...

 

——睫毛很长。

 

周泽楷被自己心中突然出现的一句话给吓到了,虽说事实的确如此,但是...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冒出这样的想法?

 

自从遇到了叶修,他的世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周泽楷很小的时候父母就不在了,他的父母都是CCG,在一次任务重二人双双遇难,只留下了小小的周泽楷一个人,他被CCG的人抚养长大,后来便顺理成章的加入了CCG。

 

以前,周泽楷对喰种只有恨意,在他心里,喰种是一种十恶不赦的存在,他在开枪的时候从来都没有一丝一毫的犹豫,可在遇到叶修之后,一切都变了。

 

他开始对喰种产生了不一样的情绪,甚至放走了一名潜在人群中的喰种,因为叶修告诉他,喰种也是有血有肉的生物。

 

他们也会痛苦,他们也会有和人类一样的情绪。

 

“叶修...”

 

——你...却是最特殊的。

 

周泽楷不由自主地低下了头,就在他们之间的距离在逐渐缩短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叶修的睫毛稍稍地颤动了一下,下一秒,原本还在昏睡中的人就睁开了他的眼睛。

 

望着那双还有些朦胧的眼睛,周泽楷突然就想起了很久之前的一次很疯狂的经历,他心中暗道一声不好,下意识的就想把头往回缩,可就在下一秒,他的脑袋就当场死机了。

 

 

叶修伸出手环住他的脖子,阻止他逃走,而自己抬起头,将自己的唇覆在了他的唇上。

 

在周泽楷以为叶修又只是像上次那样失控时,叶修又突然放开了他的唇,改变了下姿势拥住了他,这让他一时间很摸不着头脑。

 

“小周...”

 

叶修略微沙哑的声音在周泽楷的耳畔响起,与此同时他还感受到了些许喷在自己耳朵上的热气。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TBC


感觉要开车【兴奋地搓搓手】

哇真是....高数使我快乐【死】

评论
热度(16)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