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未来·24

24

 

当周泽楷达到目的地时,他先看到的,却不是他们要找的冯宪君。

 

“韩队。”

 

CCG霸图分队队长,韩文清。

 

“他选择的是你?”

 

韩文清的眼神在他的身上扫视了一下,冷笑一声,“他还是什么都没变。”

 

“你信他。”

 

周泽楷自是知道之前叶修来找他的事情,原本以为是韩文清囿于世人观念而不愿意去帮助他们,现在看来,却并非如此。

 

“十年,他从未想过要找我。”

 

韩文清不知道这十年间叶修到底经历了什么,但不知道是因为倔强还是怎么,叶修从未出现在他的面前过,甚至连联系,都没有。

 

如果不是前段时间叶修突然出现,他以为他早就死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里了。

 

可他回来了,变成了人人诛之的喰种。

 

当时叶修的话虽然无从考证,但韩文清就是莫名的相信他,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回去后连自己的副手都没有告诉,自己一个人在CCG总部悄悄地调查。

 

陶轩让他守在这里,却是让他彻彻底底的想清楚了事情的原委。

 

“如何。”

 

周泽楷询问着他的意见,其实现在如果单靠他两人,还要带着一个手无寸铁之力的人闯出这戒备森严的大楼,还是有些难度的。

 

“你还是不懂他。”

 

韩文清找了一个椅子坐了下来,摇了摇头。

 

“他从来都没有打算让你把冯宪君带出去,他会一个人解决所有的事情。”

 

周泽楷闻言,瞪大了双眼。

 

 

 

只有等他们真正的交上了手之后,叶修才发现,眼前的这个人和他以前所遇到的CCG都不在一个档次上。

 

无论是力量还是出招技巧,都十分值得称赞。

 

唯一的不足大概就是经验的缺失了。

 

——是个好苗子。

 

叶修想了想,闪过了刺向他的尖锐的长枪,看着孙翔的眼神竟带上了几分柔和,这样的好苗子,就是感觉脑子里缺根筋呢。

 

“你没有用全力,是在小看我吗!”

 

孙翔觉察到了他的走神,话语中不觉带上了几分愤怒之意,随后挥动昆克的时候竟带上了几分破空声。

 

“与其说是小看,倒不如说是不想。”

 

“孙翔,这趟浑水,最好不要再掺和了。”

 

“呵,妖言惑众。”

 

孙翔对他的话不屑一顾,手中的动作也没有满上半分,叶修见劝说无望,也就没打算再和他磨什么嘴皮子。

 

既然要打,那就奉陪到底。

 

“小朋友现在就想改朝换代,还嫩点儿。”

 

就在叶修做好准备打算大打一场的时候,突然插进来的声音让他一愣,他没想到这个人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他从未想过韩文清会来帮他。

 

“他可是曾经最强CCG候补,现在的你...”

 

韩文清冷哼一声,抖了抖手中的装着自己武器的盒子,回头看了一眼叶修。

 

“你先走。”

 

叶修见状,倒也不矫情,笑了一下,“老韩,没想到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还挺可爱的。”

 

他说着,但脚下的动作一点儿也没耽误,他可保不准对方在听完他说完这些话之后会不会倒戈和孙翔一起来打他。

 

不过这回韩文清倒没有什么反应,至少面部表情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他抬眼看了看被他挡住的一脸不爽的孙翔,抬了抬下巴。

 

“你很出色,但是。”

 

“今天你不能走过这里。”

TBC

快夸奖我!我真勤奋!

我感觉老韩和老叶完全就是互相欣赏然后那啥的关系

感觉特别棒,就是那种表面不和但遇到危险了就是那种可以托付背后的朋友!

评论
热度(11)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