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伞修』你的另一种存在方式01

西皮伞修

全在瞎写

大概短篇

放着大好的周叶不码却来码这种虐身伤心还会被寄刀片的伞修

我就是作

推荐配合伞修同人曲《落差》食用效果更佳

 

 

最经荣耀论坛同人区出了个新秀,文风平淡但重在内容,很多读者都觉得,这位大大所写的文章,都好像是真的发生在荣耀职业圈中的事,一时间关于这位大大的身份各种猜测818都出来了,不过她也没有做出什么回应来就是。

 

恩,最近她又开了一个新坑,又引来了无数的关注。

     『苏叶』轨迹

      恩...大家好啊,我是雨风,好久不见啊,这回又开新坑了希望大家喜欢w

 

这不,新文还没有发出来,回复就如潮水般涌来。

 

     天啦噜苏叶???!!!难道是苏女神X叶修???!!!!!

 

     一般不是叶橙吗怎么大大写苏叶???难不成是苏女神真爱粉???

 

>>>正文<<<

 

恩...我有个哥哥,是全天下最好的哥哥。

 

不过,我第一次听见哥哥骂人,是在我去网吧给哥哥送饭的那次。

 

恩是的你没看错,是去网吧送饭。

 

我一进门就听见哥哥大叫了一声『靠』,然后我就站到了哥哥的身后,看着他黑下来的屏幕和大大的荣耀二字时就知道,哥哥PK输了。

 

我很惊奇,因为哥哥PK很少几乎是没有输过。

 

我踮了踮脚,发现坐在哥哥对面和他PK的人是一个和哥哥年纪相仿的少年,眉清目秀,他很挑衅地朝哥哥说道,“还来么?”

 

这便是我和哥哥与叶修的初遇,当然,这场PK的结果是叶修输了,然而钱包被偷了付不了赌约,所以哥哥就把叶修给扣下了。

 

恩,钱债肉偿。

 

不过听说叶修是离家出走的之后,哥哥没少给叶修脸色看。

 

不过叶修也并非像我们所想的那样是个小少爷什么都不会干。

 

叶修有时候会帮哥哥代练账号卡,和哥哥一起下本打材料,不过大多数时间都还是自己一个人在游戏里厮杀。

 

记得有一次叶修和大漠孤烟打起来了还爆了大漠孤烟的橙装拳套,哥哥和叶修两个人抢了他的拳套,还结识了你们都知道的人。

 

气冲云水的初代操纵者,吴雪峰。

 

从那时候起,原本两个人就变成了三个人在网游里厮混。我呢...好好地上着学,放学回家后有时会拿着哥哥的账号卡玩一下荣耀。

 

哥哥的账号卡,名字是秋木苏。

 

 

 

>>>回复<<<

 

——秋木苏?欸,不是苏女神X叶修的文吗?

 

——难道大大原创了一个人?

 

——我怎么觉得那位哥哥是苏女神的男体???

 

——卧槽秋木苏?!

 

——卧槽惊现知情人!

 

——大大难道是荣耀资深粉?连秋木苏都知道???

 

 

>>>正文<<<

 

时间过的很快,叶修和我们一起生活了快两年了。

 

哥哥最近开始一直捣鼓着另一张账号卡,说是要让荣耀这个世界大吃一惊。

 

我听叶修说,哥哥要玩散人。

 

散人最大的问题就在武器上,而最近哥哥好像解决了这个问题,武器好像是叫......

 

千机伞。

 

据叶修所说,当时研发出新武器还是银武的时候,哥哥很开心,就差抱着当时唯一在他身边的叶修亲了。

 

就算是现在提起来叶修脸色都还不太好。

 

不过,就在哥哥打算大干一场的时候,荣耀更新了。

 

荣耀开放了神之领域,如果是散人的话,五十级,就不能再升级了,除非通过神之领域的挑战。

 

但是,在五十级通过挑战,几乎是一个不可能的挑战。

 

散人的全部可能,都被扼杀了。

 

“哥......”我看着哥哥,想说些什么安慰他,但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叶修也只是静静地看着哥哥的背影,一言不发。

 

“呵呵。”

 

“失败...又有什么关系呢?”

 

哥哥很潇洒地把账号卡放在了桌子上。

 

“只不过是从头来过罢了。”

 

叶修闻言,先是一愣,随后就伸手拍了下哥哥的肩膀,“这才是我认识的苏大大。”

 

然后他们就真的,从头再来了。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称霸一区...这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回复<<<

 

——秋木苏大大教你如何做人!点击看视频这是当年的资料!!!!

 

——天啦噜秋木苏帅我一脸!

 

——等等!难道秋木苏是叶神最初的搭档吗?那职业选手中怎么...

 

——卧槽!楼上细思甚恐!

 

——大漠孤烟:恩?

——卧槽大神合影!

 

——天啦韩队被炸出来了!!!

 

但无论评论区怎么沸腾,雨风都没有出来说什么,而先前昙花一现的韩文清,也没有再说话,而秋木苏,却上了话题榜首。

 

TBC

好的反正我码文的时候全程单曲循环《落差》

评论(4)
热度(25)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