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无题(信庄,一发完结)

#韩信X庄周,嘿,我就是邪教# 

#双向暗恋设定#

#烂尾#

#真的烂尾了#

#感觉有点强行信庄#

#李白韩信CP感...相信我这是你的错觉#

 

 

01

 

直到这个时候,庄周才明白什么叫做不期而遇。

 

他坐在鲲上,一脸头痛地看着前面满身血污倒在地上的红发男人。

 

——是韩信。

 

王者峡谷中一直都有两个势力在不停的互怼,都希望自己能在峡谷中占得最高位,庄周是蓝方的辅助,而韩信...则是红方的大将之一。

 

——我到底该...

 

当庄周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已经把重伤的韩信给拖到了一个较为隐蔽的山洞里,手中正拿着扁鹊给他救急的药。

 

“韩重言...”庄周摇了摇头,他知道,要想治好他的伤,这点药,根本不够。

 

“咳...”

 

庄周一惊,忙低头看原本应该昏迷的人,此刻正费力地睁着双眼,“呵...不用...多管闲事。”他满是血迹的手抓住了庄周的衣袖,试图做起来。

 

而庄周有怎么会随了他的心愿?他挣开韩信的手,眼中闪过一丝光芒,“韩信,现在你管不了我。”

 

出乎庄周意料的是,韩信竟然挣扎着自己坐了起来,纵使身受重伤,他眼中的锐利之气仍然倒映在庄周的眼中,“我...无需怜悯。”说着,他又猛地咳嗽了起来,庄周站在一旁,手中拿着药,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办。

 

韩信没有忽略掉庄周的犹豫,他笑笑,“不愿意...就走,何必...惺惺作态。”闻言,一直犹豫的庄周瞪大了双眼,“惺惺作态?我在你眼中就...那么不堪?”他身后的鲲似乎感受到了自己主人的情绪,飘到他的身边用头拱了拱他的背。

 

“韩重言,算我求你...。”说着,庄周放下了药,“我先出去了。”

 

望着庄周离去的背影,韩信心中可谓是五味杂陈。

 

“何苦...”

 

——如此这般,不过是作茧自缚。

 

02

 

“哎!鲲你要带我去哪?”出了山洞,庄周坐在鲲的背上漫无目的地到处乱逛,突然发现自家的鲲加起了速,他就立马感觉到了不对,他回头,不远处似乎有紫黑色的瘴气正朝他追来。

 

“是魔种...”

 

他一下子就慌乱了起来,身为一个辅助,他的攻击力少的可怜,面对魔种,如果没有他人的帮助,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

 

——怎么办?

 

就在他觉得无路可逃的时候,一道青色的光闪过,破了这黑色的瘴气,而对方似乎也是感受到了来了个不好对付的人,竟也主动退走了。

 

“子休。”没过一会儿,前来相救的人便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越人?!太好了吓死我了。”庄周从鲲的背上跳了下来,“你怎么总是一个人在野区晃?”虽说扁鹊也同为辅助,但他的那一手用毒的本事又让敌人不能忽视。

 

“我...”一说到这里,庄周又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好了,只好转移话题道:“你怎么会到这里?”“我们在...追杀韩信。”扁鹊望了望四周,“为什么?”似乎是意识到了自己话语的不妥,庄周又忙加了一句,“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抱歉啊...是秘密任务。”扁鹊说着,视线落到了庄周的衣袖上,“这血手印...”

 

庄周知道,心思缜密如扁鹊,他肯定能从中知道什么,他也没去掩饰,只是撇开了视线,“没什么...”

 

——完了。

 

谁知,他只听到扁鹊轻笑了一声,他扭头,正好看到了那转瞬即逝的笑容。

 

——那个对别人都冷冰冰的越人竟然...笑了?

 

“子休,其实...我们...反对这次暗杀。”扁鹊把视线投在了峡谷的深处,“王者峡谷中不止只有我们红蓝两方的势力,还有一股力量在蠢蠢欲动,它在等一个时机。”

 

“在等我们,两败俱伤,吗?”庄周其实心中也明白那股势力是什么,刚刚就是最好的证明,魔种们已经按捺不住了,“如果想要一举消灭魔种,韩信是不可缺少的。”

 

就在庄周还在发愣的时候,扁鹊从随身的行囊中又拿出几副药来交给庄周,随后便背过了身去,“子休,我把他们带走,剩下的...你自己决定吧。”

 

——他对你亦有情。

 

“啊...谢谢你,越人。”庄周接过了药,揉了揉头发,“真的,谢谢你。”

 

03

 

庄周在目送了扁鹊离开之后便带着鲲原路返回了,但等他走进山洞后他有后悔自己这么快跑进来——

 

韩信刚把自己的衣服给脱下来,准备上药。

 

庄周就站在他的身后,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到底该做什么。

 

“你...怎么?”韩信听到了身后的声响,一扭头就看见了不知所措的庄周,“...韩重言,你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庄周抬着头望着他。

 

韩信没有说话,庄周的那一眼包含了太多的情绪,竟让这个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将军一时间不敢去和他对视。

 

“说到底...是我自作多情了。”庄周把刚才扁鹊交给他的药放在地上,“最近峡谷里面很不太平,魔种们都在蠢蠢欲动,你身上有伤,要小心。”说罢,他又深深地望了一眼韩信。

 

“我走了。”

 

但当他刚转身欲走,却又被身后的人给抓住了手腕,其手劲之大,让他无法挣脱。

 

“你说最近不安定,还敢一个人在峡谷里乱转?”

 

庄周闻言,睁大了双眼,一回身,就对上了那人含笑的双眸。

 

“留下来。”

 

04

 

“啧,真是麻烦。”韩信挥舞着自己的长枪,刺穿了一只从背后袭来的魔种,“喂。李白,别划水行不行。”被点到名字的人一脸不爽地瞪了他一眼,“你以为我想跟你搭档?还不是被强制派来的。”

 

果然不出双方所料,自那以后不出一年,魔种们就开始了疯狂的攻击。

 

不过说来也奇怪,自从见面就不和的红蓝两方的大将,如今竟也会联手一起抵抗魔种的袭击。

 

“啊...好烦,李白你别抢我怪。”“明明是你自己应付不过来我才帮你的好吗?”

 

“你们能不能消停一会儿。”在他们不远处支援的扁鹊皱着眉头,就差没把手中的毒药丢向他们,“吵死了。”

 

不知道为什么,正在斗嘴的两人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寒战,他们瞅了瞅扁鹊的那快要杀人的眼神,默默地闭上了嘴。

 

“也就只有越人能让他们乖乖闭嘴了。”庄周坐在鲲上,双手不停地挥舞着,为了确保他们的安全,他可是一刻不停地施法维持法阵的存在。

 

蝴蝶飞舞,倒也是为这场战斗增添了几分瑰丽的色彩。

 

“我们会赢的,对吗。”

 

好不容易解决了盘踞在这一方土地的魔种,庄周望着将要破晓的天穹,笑了笑。

 

“当然。”

 

韩信走到他的身边,轻轻地握住了他的手。

 

因为长年握枪,韩信的手上虽说不多,但也生了几个老茧,略有些不适感,但庄周倒也没说什么,反而是回握了过去。

 

“子休,我们都不会死。”

 

“天会亮。”

 

“恩,我知道。”

 

“因为你在。”

 

END

评论(5)
热度(35)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