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0706王杰希生贺(微方王)

#0706王杰希生贺#

#本来没打算写的但最终还是码出来了快夸奖我#

#这是给你过的第二个生日,明年,一如既往#

#硬要说CP的话应该是方王#

#莫名耍流氓的方士谦#

 

现在已经是夏休期,职业选手大都选择了回家或者短期出游,去放松一下紧绷了一个赛季的神经。 

 

可在微草的训练室,一名眉清目秀的少年正聚精会神地坐在电脑前,左手不停地按动键盘,而另一只手飞快地晃动着鼠标,电脑屏幕上的画面也是飞快地旋转着,从丢在一边的耳机中还依稀可以听到什么人的说话声。

 

“哎我去你怎么能抢我们蓝雨的BOSS呢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随着那人的喊叫,屏幕上也不断出现数量难以数清的文字泡,瞅着自己的屏幕,他只是无奈地叹了口气,心中暗想要是以后这家伙出现在比赛中那又要祸害多少人。

 

“哈哈哈哈哈看剑看剑看剑!三段斩月光斩银光落刃!”屏幕中央突然杀出一名剑客,他挥舞着自己的长剑,标志性的黄发和文字泡让少年一眼就认出了他。

 

——蓝雨,夜雨声烦。

 

他操纵着自己的魔道学者,以一种近乎诡异的曲线避开了那人的攻击,与此同时,他还不忘丢下一个熔岩烧瓶。

 

“卧槽王杰希你能再不要脸点吗?别跑别跑别跑!”黄发的剑客避开他的攻击就冲了过来,“哈哈被我抓住了吧!”

 

王杰希抬头,看到的是五个夜雨声烦。

 

——五个了?

 

他操纵着魔道学者朝后退去,望着那五个真假难辨的剑客,王杰希皱紧了眉头。

 

——果然是个不可小觑的对手。

 

——下个赛季,会见面么。

 

“少天,做过了。”就在王杰希愣神的时候,突然大开的死亡之门让他刹住了脚步,他骑着扫把飞到空中,看见站在树上的术士,嘴角微微勾起,“怎么,二打一?”

 

嘴上是这么说着,王杰希的手却没停下,魔道学者的扫把上加成了寒冰粉,伴随着星星射线,他猛地冲向术士。

 

喻文州的战术意识,同样也很可怕。

 

“黄少!BOSS被抢了!!!”

 

就在黄少天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却被人叫住了,再看世界频道,顿时傻了眼。

 

“靠!王杰希你竟然玩阴的?不道德啊!别想跑!!!三段斩斩斩!”

 

王杰希见BOSS已经到手,在公会频道中交代了一声别恋战后便操纵魔道学者避开夜雨声烦,消失在了二人的视野中。

 

王杰希下了游戏,感叹着抢个boss还真是累,突然就是一阵困意袭来,他苦笑。

 

——果然通宵没什么好处啊...

 

他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眯了眯双眼。

 

——才六点,睡一下也没什么的...吧。

 

 

同样没离开的方士谦买完早饭一进训练室看到的就是王杰希熟睡的样子,他愣了愣,看着放在他身旁的早已空掉的咖啡罐,皱了皱眉。

 

——通宵?

 

他走到王杰希的身旁,看着电脑屏幕上出现的对话框,听着不断嘀嘀嘀的声音,他叹了口气,俯下身去在对话框里和中草堂的会长说了几句话。

 

【我是方士谦,王杰希睡着了。】

 

方士谦低头,仔细看着眼前这个少年的脸,在感叹长的还不错的时候电脑上的QQ又整出了幺蛾子把他给吓了一跳。

 

“啥啊这又是...唔,生日?”他望着蹦出来的提醒,再往下看去,是林杰发来的生日祝贺。

 

【杰希,生日快乐,关于把王不留行和队长的职位交给你我真的很抱歉,但我也很开心,我知道你比我更出色,王不留行更适合你,真的很抱歉,没办法和你,和微草的大家一起走下去了,我很开心,能和你们相遇,如果有什么问题,就去找士谦,别看他那样,他可是很可靠的。下个赛季,加油,微草必胜。】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莫名被发了好人卡的方士谦挠挠头,而且丝毫没有偷窥了他人隐私的愧疚感,他起身,把刚买好的包子丢在了嘴里,猛地吸了口豆汁,“今天算你走运啦。”

 

 

在方士谦端着煮好的面条再次走进训练室的时候,王杰希刚醒,正一脸懵逼地望着电脑,听到声响,他回头,对上了方士谦带笑的双眼。

 

“来来来我们的寿星,尝尝看,连林杰都要赞叹的方氏长寿面。”方士谦将面条放在王杰希的面前,贴心地摆好了筷子,“生日...你怎么知道。”王杰希拿起筷子,慢条斯理地夹起了一小撮面条喂在嘴里,因为是刚刚做好的,他不禁呲牙咧嘴了一下。

 

“怎么了?”方士谦以为出了什么意外,他忙凑过去看,王杰希扭头,就发现两个人现在的距离十分的尴尬。

 

“没什么,烫着了。”王杰希脸上的表情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动,倒是方士谦的表情显得有些不自然,他轻咳了一声,“那就好。”

 

“先说好,如果下个赛季表现不理想的话,你就等着吧。”半晌,方士谦闷闷地来了一句,“让我看看 ,林杰大力推举的人,到底能做到何种地步。”说罢,他起身,就朝门口走去。

 

“不会让你失望的。”

 

“微草...我会肩负起队长的责任。”

 

“我会肩负起微草的一切。”

 

闻言,方士谦回头,看见的,是眼中闪烁着万千星辰的王杰希。

 

“希望如此。”

 

————————————————

回到自己的房间,方士谦立马打开了QQ给中草堂会长发消息

 

【以后,不准拉着王杰希通宵】

 

会长:巨冤

评论
热度(7)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