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未来03

★喰种梗周叶☆

★都在瞎写☆

★慢热☆

★真的是在瞎写☆

★毫无逻辑可言想哪写哪☆

★强攻X强受☆

★懒癌晚期更新不定一周后禁网☆




>>>我期待你的全部精彩<<<



 

“叶修去第一区了。”在周泽楷询问的眼神中,陈果说出了叶修的下落,“不是说过了吗,他家在第一区。”

 

周泽楷没有再说什么,他今天要搬出来,因为已经找好了居住地,而且...没有RC细胞活性检测门,太没有安全感了。

 

不过周泽楷忽略了一点,那就是,这群没有检测门的第十区的普通人类,是怎么活下来的。

 

“要帮忙吗小周?”周泽楷摇了摇头,表示不需要麻烦他们。

 

“是嘛...那,万事小心啦。”

 



 

白日的平静,在夜中被撕裂开来。

 

周泽楷站在小巷中,嗅着由风带来的血腥味,皱了皱眉。

 

——第十区,并不是像表面上那么平静。

 

“我应该说过吧,不要踏入第十区。”

 

突然,前方响起的声音让周泽楷一颤。

 

——这声音...变声器。

 

“呵呵,君莫笑?在第一区放过你就是个错误。”

 

——原来不是说自己。

 

周泽楷把自己掩藏起来,眯着眼睛,小心地观察着前方的动静。

 

“放过我?大小姐你在说笑吗。”“老大辣么厉害,还需要你们放过?”

 

——看来不止一个。

 

“啧,今天来,我只是告诉你们一声,君莫笑,你们统治第十区的日子,到头了!”

 

伴随着尖锐的声音响过,前方又恢复了宁静。

 

“包子,你们先走。”“明白了老大!”

 

周泽楷紧靠在墙面上,计划着下一步该怎么走,却被逐渐逼近这边的脚步声打断了思绪。

 

“我知道这儿还有个人...我猜猜...难道,是最近才来这儿的搜查官吗?”

 

那个‘吗’字的音节还没有落下,周泽楷就直接拿出荒火对着前方就是一枪,随后一跃而起,凭借着周围的支撑物跳到了屋顶上,他看见了,来人的面貌。

 

白色的衬衣随意地扣着,一看就知道并没有好好地整理,黑色的长裤一直遮掩到底,虽然戴着面具,看不见面部表情,但却给人一种慵懒至极的感觉。

 

“君莫笑。”

 

“呵,真是一份大礼。”君莫笑拍拍手,“陪你玩玩?”

 

说罢从他的腰部就伸出了几条可怖的血红色的触手,“不要让我失望啊,第一搜查官?”

 

“如你所愿。”

 


——————————————————


啧,不如你们猜猜那个女的是谁

提示:嘉王朝

本来打算让陈夜辉来当的但是我!没有找到他的账号ID!

我发动了我所有看全职的亲友都没有查到。

最后发现中草堂,霸气雄图,轮回,嘉王朝,就只有嘉王朝是『会长陈夜辉』

虫爹多大仇


恩,接下来的打斗场景不要期待,从来没描写过打斗场面的我先挺尸一会儿

其实我码完了我会说?

评论(8)
热度(34)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