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未来08

★喰种梗周叶☆

★都在瞎写☆

★慢热☆

★真的是在瞎写☆

★毫无逻辑可言想哪写哪☆

★懒癌晚期更新不定☆

 

08

 

>>变化<<

 

 

陈果原以为生活能够一直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下去,但当她收到离开的通知书时,还是愣住了。

 

 

“为什么?”她看着前来发送通知书的刘皓,眼中充满了不解,“第十区的管理被喰种扰乱多时,身为CCG自是有责任进行清洗,既然你们是无关人员,那就速速离开。”刘皓把『无关』这两个字咬得很重,但他看向陈果的眼神,人就是那样的令人不舒服。

 

 

“中央?”今天值班的周泽楷放下手中的杯子,走到刘皓的面前,“嘉世不就是中央派到第十区的么,还需要什么证明?更何况...”刘皓说着,眼神扫视了周泽楷一圈,突然笑了起来,“这和你的任务没有关系吧,周特等。”闻言,周泽楷的眼神突然闪了闪,但最后他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你这个队长权利还挺大。”叶修收拾好了手中的东西,“那么老板娘,咱们还是恭敬不如从命吧。”

 

 

 

 

 

战斗是在黄昏时分开始的。

 

 

周泽楷拎着荒火走在空荡的街道上,清洗时嘉世内部的决定,他没有必要去支援什么,毕竟他隶属于轮回,没有必要听命于嘉世,但是...

 

 

——果然还是有问题。

 

 

他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密切地注视着周围的风吹草动,刘皓对内是说‘兴欣’和曾在第一区称霸却被围剿的剩余的喰种联手,企图彻底控制第十区,但是,若联想到兴欣的首领‘君莫笑’,周泽楷就觉得,这其中的问题真是太多了。

 

 

先不谈君莫笑是否有将CCG取而代之的想法,光是知道第一区的喰种和君莫笑有矛盾这一点来看,他们怎么也不可能联手。

 

 

“竟然还有人在街上晃,你是什么星座的?”在周泽楷陷入沉思的时候,一个身影闯入了他的视线当中,他举起了荒火,眯着双眼,黑洞洞的枪口直直地指着对方,特别是当他看到对方的猩红色的瞳孔时,他当机立断,立马扣响了扳机。

 

 

“哎包子,人家是CCG啊。”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又跑出了一只喰种,把刚刚跳出来的喰种给推了一把,躲开了那一发子弹,“哦!那就是敌人了!”被称作包子的人一摆手,抄起一块板砖就准备扑向周泽楷。

 

 

“哎等等,你老大说他不是敌人。”另外一个人忙拦住他,“咱们还得赶路。”

 

 

“君莫笑。”“嘿帅哥,你果然是个明事理的人。”包子的语气中带着一丝轻快,就差跑过去和周泽楷拍拍肩称兄道弟了,“你们CCG内部的事情我们不会管,但有句话说的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你们CCG一再纠缠。”那人耸耸肩,“谁会希望自己和别不一样呢。”

 

 

不是他们想成为喰种,但既然这已经成了既定的事实,那为什么就不能让他们平静的生活下去。

 

 

“君莫笑让我们给你带话,希望你能从这次的战斗中,明白点什么...吧。”

 

 

随后,等周泽楷抬头时,却发现那两人的身影早就消失在了茫茫的夜色之中。

 

 

——你又希望我...看到什么,呢。

 

 

TBC

 

快夸我勤奋!

评论
热度(24)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