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未来09

★喰种梗周叶☆ 

★都在瞎写☆

★慢热☆

★真的是在瞎写☆

★毫无逻辑可言想哪写哪☆

★懒癌晚期更新不定☆

 

09

 

>>记忆<<

 

周泽楷刚赶到目的地就观察了下四周,很快就发现了不对,虽然刘皓对外称是喰种势力只有兴欣,但他还是觉察到了,有第三方的势力插手。

 

周泽楷突然朝后开了一枪,一个喰种应声倒下,他走过去,翻了翻那人穿的衣服,不禁皱了皱眉。

 

这身行头虽然和刚才碰到的两个人的很像,但却又有着细微的不同,他回想了一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除了嘉世,还有一股势力,想要除掉君莫笑。

 

“周特等,您怎么来了?”听到枪声赶来的刘皓看到周泽楷后先是一愣,随后就又挂起了笑容凑了过来,说实话,周泽楷打心眼里不喜欢刘皓,但因为对方是嘉世的人,他又不方便多说什么,就是好尽量减少和他的接触,“来看看。”周泽楷收回了手,站了起来,眉头紧锁,目光凛冽,直直地盯着刘皓。

 

在CCG摸爬滚打多年的刘皓自是知晓眼前的这位年轻的特等搜查官的脾气,自以为明白了周泽楷的用意后他的笑容更加灿烂,“那今晚可就有劳周特等了。”

 

周泽楷知道对方是误解了他的意思,但他也懒得去解释什么,就由他去了。

 

见周泽楷转身欲走,刘皓又忙凑上前小声道:“其实我们嘉世收到了中央的一个秘密任务,说是要除掉第十区喰种的首领,君莫笑。”周泽楷闻言,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刘皓见状,知道自己没有必要再留在这里了,便笑笑重新回到了自己负责的区域。

 

只是他没看见的是,周泽楷盯着他的背影,一脸若有所思的模样。

 

 

“嘉世已经烂成这个样子了你竟然不知道。”黑衣男子抹了把脸,顺便擦去了面具上的血迹,“我都离开这么多年了,他们具体想干什么我也不清楚,但是...有一点却很清楚,嘉世要完了。”君莫笑扶了扶耳边的通讯器,“我们的人手不够,不能再磕下去了,海无量和一寸灰各带好自己的小队,并分两路,绕开他们,我去吸引注意力。”

 

“明白/收到。”在得到答复之后,君莫笑伸展了下胳膊,借助赫子的力量直直地朝屋顶的CCG冲去,他心里很明白,刘皓这么大费周章甚至不惜和喰种合作,目的不过很简单。

 

他想让他死。

 

 

“一叶之秋?你也敢跑出来。”一名金发的喰种从他的身后走了出来,嘴角还挂着讥讽的笑容,“丧家之犬竟然也能搬来CCG当救兵?”即使是从变声器中发出来的声音,在金香的耳中却也是充满了讥讽之意,“呵,死到临头还嘴硬,你知道么...嘉王朝中有多少人看你不顺眼?”

 

“和人类和平共处?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她展开了自己的羽赫,面具之下的猩红的瞳中闪过一丝癫狂,“你今日必命丧于此。”“是吗?”君莫笑摇了摇头,“该说你勇气可嘉,还是说你...太自大。”

 

回答他的是迎面而来的羽赫,“何必呢。”君莫笑冲了过去,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身上被刮出了多少细小的伤口,“你不会赢的。”

 

望着朝自己刺来的赫子,金香竟再一次笑出了声,“但你也不会是赢家。”纵使身体被刺穿,她似乎也感受不到一点儿疼痛,“下棋的人不是你也不是我,你以为呢掌控了全局,可终究到底,你不过也和我一样,是个可怜的棋子罢了。”

 

就在这时,君莫笑突然感受到了来自背后的杀气,他低头,就瞧见了从自己腹侧穿过的昆克。

 

纵使过了那么多年,这柄昆克仍然残留着那个人的气息。

 

就好像他从未离开过。

 

“这就是...你们的计划,么。”

 

 

TBC

 

 

我觉得这章我自己把我自己给捅了一刀

 

 

昨天出去浪了累死我了

去了趟真人密室...突然觉得自己好垃圾呦

还好最后出来了不然真丢人【捂脸

评论(2)
热度(22)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