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因果·06

我眼中的乱七八糟的修真界,浪到飞起

 

tag走这>>>>>>看我看我

 

06

 

在周泽楷撩起他的头发的时候,叶修就觉得,此时此刻两个人的距离似乎有些太近了,于是,他在对方还没有别的动静的时候猛地朝后靠去。

 

“我...想休息了,你也早点休息吧,”他明明知道,身为魔界之首的周泽楷,根本就不知道疲倦为何物,但他也没有别的借口了。

 

——我不是你日日思念的叶修。

 

在接受到叶修的意思之后,周泽楷松开了手,毕竟也是一个明事理的人,他摇了摇头,笑了笑。

 

“那就睡吧。”

 

 

 

周泽楷关上叶修所在的房间的房门,转身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却在半路上停下了脚步。

 

“有何事。”

 

话音刚落,从他身后的柱子后走出来一个人,是却邪。

 

“你在骗他。”却邪抬着头,直直的盯着他,“你救我,不过是因为主人的一缕神识还在我身上。”他说着,抬起了手,金色的花纹慢慢的浮现在他的手上,“倘若没有这个,你怎么会管我。”

 

却邪缓缓地靠近他,墨色的双瞳中流露出的却是不屑,“没想到,主人愿托付一生的人,竟是这种模样。”他笑着,看着面部表情纹丝不动的周泽楷,一字一顿的说了出来。

 

“他不会愿意看到这种结果的。”

 

“你若动手,即使主人归来,也无济于事。”

 

“他会恨你,永生永世。”

 

 

 

望着却邪离开的背影,周泽楷扯了扯嘴角,眼睛望向了某个方向。

 

“我心甘情愿。”

 

 

 

叶修做了一个梦,梦到了这个世界的叶修。

 

叶修睁开双眼,以为自己醒来的他在看到一张与自己的脸一模一样的脸之后差点没被吓得直接一拳打上去。

 

后来他冷静了一下,想着万一是叶秋怎么办呢。

 

“叶秋?”他开口,试探性地问了一句,不过,等那人回过头的时候,他就知道了,眼前的这个人,是叶修。

 

“抱歉啊...小周这回走的这一步真的是...不对啊。”对方额间的花纹很亮很扎眼,叶修表示果然这个才是正牌。

 

“没事儿啊小周是个好孩子。”叶修没能看到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异样的情感,伸手拍拍他的肩,“话说为什么我能在这和你说话?”

 

的确,自己和自己对话,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神识界。”对方回答道,“你已经修得大圆满,自是可以窥得神识界,只是小周没有告诉你罢了。”“可能是觉得告诉我了也没太大作用吧,我在这里又帮不上什么忙。”叶修耸耸肩,眼睛望向了远处。

 

对方闻言,皱了皱眉,“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他不想让我知道,那我便不知道。”叶修笑笑,“我不知道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想回到自己的世界。”

 

 

 

等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虽然在这里没有白昼黑夜之分,但叶修还是感觉得到,现在的大致时辰。

 

而在这个时辰拜访的人,更是让他大吃一惊。

 

“刘皓。”

 

叶修看着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人,微微皱眉,刘皓的身上缠绕着一圈黑色的云气,就算他对这个世界几乎一无所知,但他也知道,这绝非是什么好东西。

 

——纵使是在这个世界,你依然选择了相同的道路吗。

 

“你...叶秋...为什么还活着!”刘皓突然就冲到了叶修的面前,瞪大的双眼因为主人情绪的不稳定而微微发红,血丝遍布的双眼彰示了这个人现在的生理状态。

 

“哦?为何。”叶修稍稍后退,眼下的局面他有些摸不着头脑,他只好决定先把刘皓的来意给捋清楚,虽然即使可能会遇到危险。

 

“明明,为了平衡世间阴阳之气,你就该魂飞魄散!”刘皓步步逼近,发狂一样的嘶吼着,“我们计划的那么周全,你怎么可能还活的下来!”说着,就伸手想要去抓住叶修的衣领,将他再一次置于死地。

 

 

 

可这里是轮回,魔界首领周泽楷的地盘。

 

就在叶修打算出手制止刘皓的时候,突然就是一道黑色的光芒闪过,待叶修反应过来,他的脸上,衣袍上都沾上了黑色的液体。

 

——...血?

 

叶修望着刘皓突然就消失不见的手,不觉有些吃惊,不过还没让他吃惊多久,就看到刘皓一下子后退了好几步,还有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前的周泽楷。

 

“这里,有我。”

 

“回去,脏。”

 

他没有回头,叶修望着这稍稍比他高一点的人的背影,心中五味杂陈。

 

——你一直都是打算利用我...么。

 

——————————

再次受到激励所以来更新!!!

梦间集真的是肝不下去了非酋哭死在厕所

我的脑洞要爆炸!!!

评论
热度(11)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