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因果·07

我觉得光说OOC已经拯救不了我了怎么办【哭唧唧

崩坏得我都不想再写下去了....【痛心疾首状

 

tag走这>>>>>>看我看我

 

 

07

 

时间到底过了多久,叶修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直到有人推开了他的门,他才知道已经结束了。

 

叶修看着那个一脸沮丧的少年,伸手想去摸摸他的头,却被对方闪开了,“却邪?”他出声问道,却被对方一把抓住了手,“叶修,我们逃吧。”

 

离开轮回,到哪都行。

 

“却邪。”叶修反抓住却邪的手,“这都是怎么了。”望着对方惊慌失措的样子,叶修有些手足无措。

 

他又何尝不想离开,可这三界之大,放眼望去,却没有一处是安身之所。

经历了刘皓这一出,他可以确定当年斗神陨落并非只是牺牲小我成全大我,这其中,必然是有人从中作梗,所以...

 

周泽楷需要他,需要这个『饵』。

 

“却邪,我们必须把这件事情给查清楚啊。”叶修用另一只手抱住了正浑身颤抖的却邪,“别怕,我在这里。”

 

——可这里,是轮回啊。

 

“叶修,周泽楷所言之事,不可全信。”却邪知道这个人的脾气,之前以为只是灵魂相似,没想到连脾气都是一个样子。

 

“我...知晓。”在得到对方确定的回答之后,却邪走出了门,最后又回头看了一眼,便将门给带上了。

 

——我知道,到最后,你还是会相信他。

 

 

 

等周泽楷处理好事情来找叶修的时候,却发现他的房间中空无一人,一时间他有些慌,虽然没说不可以出门四下逛逛,但他对轮回又不熟悉,如果找不到路的话...这样想着,周泽楷忙放出神识在轮回搜索起来,不一会儿,便有了结果。

 

不过,这个结果,可是周泽楷最不想看到的。

 

——怎么会跑到那个地方去。

 

 

 

等周泽楷赶到的时候,叶修已经在树下睡着了。

 

——没有事...吗。

 

他慢慢靠近那颗菩提树,看着仍是处于睡梦中的叶修,松了一口气,他伸手,想把那人抱起来带回去,却最终又收回了手。

 

——在他心中,我不过是个不可再相信的人罢了。

 

只有在对方睡着的时候,他才敢这样一直注视着他,毫无顾忌,那个和百年前离开的人一模一样的模样,无时无刻不给他一种其实那人从未离开过的感觉。

 

——马上,就要结束了。

 

不能功亏一篑。

 

周泽楷正这么想着,等回过神来时却发现叶修不知何时已经醒了过来,对方也正直直地盯着他看。

 

“以后莫要来此。”周泽楷说着,眼睛却不再看他,“为何。”叶修起身,反问道,周泽楷闻言,没有回答他,只是转身,打算离去。

 

“因为这是叶修的本体?你怕我伤害他?”

 

 

 

其实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只不过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在这里了。

 

就算所有人都不说,但他还是知道的,眼前的这棵大树就是叶修,虽然很没道理,但他的感觉就是如此。

 

“感觉哥这回事摊上大事了啊...你还真能整的,怎么在哪都有这么多人记着哥?”叶修毫不留情的吐槽着,虽然吐槽的对象就是他自己。

 

“小周总是什么事都一个人担着,虽然我不知道具体情况,但既然我来了,应该还是帮得上忙的吧。”他敲了敲这棵树,“如果你有意识的话,就别老出现在我梦里了,跟哥聊聊怎么样啊。”

 

可是,无论他怎么说,这棵树都没有一点儿动静。

 

“唉,哥跟一棵树说话也真是有点太匪夷所思了吧。”最终,叶修还是选择了放弃,随后,便是一阵疲惫感袭来,他坐在树下,闭上了双眼。

 

 

 

“你为什么总是什么都不说。”叶修站在树下,没有离开的意思,“如果我在这里做了什么的话,你会不会也像对待刘皓那样对我?”

 

终于,周泽楷在听完叶修的话之后转了身,深邃的瞳孔中却满是叶修最为熟悉的笑意。

 

在他的世界,那个周泽楷,也是这样的,默默的,无声的笑。

 

“前辈不也一样。”

 

“擅自决定一切,最后又擅自离开。”

 

评论
热度(8)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