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开始搞原神,并且真的很会鸽。

『周叶』因果·08

光说OOC真的已经救不了我了....

感觉全文都是无厘头【跪

tag走这>>>>>>看我看我

 

 

08

 

“你无须牵挂。”周泽楷走到叶修的身边,伸出手抱住他,“是我的一念之差,不会再有了。”说罢,便放开了叶修,“这里...很危险,快些离开。”

 

 

叶修一个人坐在栏杆上,啃着手里杜明送来的果子,回想着刚刚从杜明那里得到的信息。

 

 

『小明啊你们家尊上最近在干什么怎么都看不到人影?』『别提了,还不是前几天抓到的刘皓整的幺蛾子,你知道吗,他们竟然计划再让这世间阴阳失调一次。』杜明说着,满脸鄙夷,『这些人也真是疯了,这样对他们能有什么好处。』

 

叶修听着,并没有发表什么看法,只是又问了一句,『难道这世间,只有叶修一人,可以平衡这阴阳之气?』

 

『那倒不一定,不过...这又非叶前辈去做不可。』杜明摇了摇头,『这其中的事情那是我们做手下的能明白的...总之,你就别操心了,我听说尊上已经着手开始计划送你回去了。』

 

 

 

——回去么。

 

叶修望着已经吃的差不多的果子,叹了口气,“让我知道了这边的烂摊子,然后什么都不说,再送我回去?”

 

——真是小周的风格啊。

 

 

轮回大殿上,周泽楷望着前方那名不请自来的男子,皱了皱眉,“怎么,魔君不欢迎在下吗?”来人笑笑,“在下以为,此时...正是时候。”

 

“为何。”周泽楷起身,开始对那人释放威压,可对方仍是一脸风轻云淡,似乎是完全没感受到他的威慑一般,“都说没有永远的敌人,更何况...我蓝溪阁,一直都是中立的不是么?”

 

喻文州依旧是笑着,周泽楷也一直盯着他,似乎是想要在对方的笑容中找到一丝破绽。

 

可到最后,先松口的是周泽楷。

 

“多谢。”

 

得到回复后,倒是喻文州惊讶的望着他,“我以为...你是要用他换叶修回来。”

 

 

 

其实叶修的魂魄依旧完整,只要等待些时日,将神识修补完毕,他便能醒来,可这时日...也太长了,破碎的神识可不是一天两天都能修补好的,而在轮回的藏书阁中,周泽楷发现了一种秘法,可以快速修复神识。

 

找一个同源的灵魂。

 

可那样,无异于毁掉另一个世界的叶修。

 

江波涛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他一得知消息就跑来找周泽楷长谈,这可不是儿戏,而且,谁也不知道周泽楷要付出什么。

 

“毁一个人,代价,我心知晓。”当时的周泽楷眼中充满了坚决,江波涛知晓,他无法动摇他的决心,最终,他选择了妥协。

 

“尊上,我只希望,你不要做什么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叶前辈,不会希望你这样做的。

 

 

 

“不可否认。”周泽楷重新坐回自己的座椅上,双目微阖,“但不可。”

 

在他将叶修召来的那一刻,他便后悔了。

 

“看来你已经想明白了。”喻文州拍了拍手,“眼下刘皓的事情也解决的差不多了,就把他叫过来,送他回去吧。”说着,他冲着周泽楷笑了下,“会不会舍不得?”

 

闻言,周泽楷摇摇头,“不一样。”

 

他的叶修,永远都只有一个。

 

 

“嘿,现在完事儿了要赶哥走了?”叶修翘着二郎腿,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两个人,“不厚道啊怎么到了最后感觉哥什么都不知道啊。”“前辈,不知道才最好。”虽然眼前的这个人并不是他所熟知的那个人,但这叫顺口的称呼还是脱口而出,“你的世界,还有人在等你回去...这个世界的事情,就当是做了一场梦吧。”

 

叶修听着,视线投向了一直一言不发的周泽楷,“小周,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拉我来这里。”他说着,看到了周泽楷眼中一闪而过的躲闪,“我不怪你。”说着,走到他的身边,揉了揉他的头发,“其实说起来,我倒有点羡慕这里的叶修。”

 

“不必。”听到叶修这样说,周泽楷急忙伸手握住叶修还没抽走的手,“一定,一定也有。”

 

听到周泽楷的话,叶修愣了愣,随后,看着自己渐渐变得透明的身体,他笑笑,

 

“是啊...我知道。”

 

 

 

“无论在哪个世界,周泽楷,会爱上叶修。”

 

这是叶修在这个世界,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

这篇以后一定会变成黑历史

 

评论
热度(11)

© 鸽子成精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